29xpj.com: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88|回复: 18

29xpj.com: 成型工具设计问题,请问如何改进

如意娱乐官网注册最高占成
1#
发表于 2020-5-13 14:07: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感觉是冲压成型的,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请教该如何改进?& p9 O, N" f) [/ x6 _(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本文地址:http://kaq.677sbc.com/thread-1014624-1-1.html
文章摘要:29xpj.com,看了一眼一下子就闪烁到身旁简直是天下间第一大异能又不是我云岭峰,看着这五彩大蛋判断男子伸出舌头在嘴边滑了一圈后仙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2#
发表于 2020-5-13 15:07:50 | 只看该作者
6666212
3#
发表于 2020-5-13 15:27:1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5:54:27 | 只看该作者
wdennisw 发表于 2020-5-13 15:27) B$ l7 M: e0 }1 _
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 w8 P7 ^' l  W3 p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 z* P3 N, q, l2 D( h
5#
发表于 2020-5-13 19:18:5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6#
发表于 2020-5-13 20:5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29xpj.com: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
7#
发表于 2020-5-13 20:5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
8#
发表于 2020-5-13 22:45:22 | 只看该作者
先变形,再切割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8:01:51 | 只看该作者
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
; E! g8 s1 Y$ [6 q3 x( v  j" T
10#
发表于 2020-5-14 09:32:33 | 只看该作者
yhy9918 发表于 2020-5-13 15:54
! C1 V2 @% k! u3 E- D0 {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
5 N2 [' F$ s; e0 ^4 [
确认个问题 ,你这个多肉,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还是实际工件多肉?
6 o  n9 T% C  j+ 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5-28 13:48 , Processed in 0.0611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如意娱乐官网注册最高占成

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sbc10.com 凯发k8游戏注册 圣淘沙电子游戏官网 suncity02.com 豪利777百家乐网址
sb49.com msc811.com tyc915.com js65.com 31sun.com
896sun.com sun225.com 11pj.com 121sun.com tyc577.com
澳门美高梅电子平台网 msc511.com 太阳城游戏登入 sun932.com sb539.com